🌙


   大宋少年志结局
    一些碎碎念

晚上看完直播结局 心里的感受还是很多的.结局是开放结局并不能说烂尾吧 这预示着会有第二季夏的副本(一定要有啊)

元大哥和掌院牺牲在了战场 米禽牧北被抓 最终看似平静的背后实则还有更大的问题在等待着七斋 .辛赵不宣在最后两集终于很甜.“做一天我的人”是赵简元仲辛最快乐的时光.而元仲辛也终于不再有顾虑 向赵简求了亲.那是他心心念念的赵姑娘啊.可惜没能看到成亲的场景.景宽、衙映也纷纷发糖 很甜的.结局是他们五个人一起去了夏去找赵简.期待开启新副本

为什么喜欢大宋少年志呢 说实话它的服化和特效其实并没有很好.但它庸俗的剧情 没有主角团在一起纠缠不清的关系.有的是七斋 是六个个性鲜明 有情有义的少年少女.我想这是我喜欢它的一个主要原因.优秀的剧本 优秀的演员没有一个演员辜负了自己的角色.元仲辛 赵简 王宽 小景 韦衙内 薛映 感谢这个夏天让我遇到了小破宋 遇到了七斋 遇到了这么优秀的演员 遇到了有情有义的你们

“有幸报国 不负少年”
“就算是在黑暗里行走的人  也应该心里有光才对”
“世间万物阻我 不死便不屈 ”
“世事本就不公 你又待如何”
“不许动我的学生”
“秘阁散了 七斋不散”

少年一直在路上 他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心中的热血永不褪去

“愿那些还在坚持对错的人 即使在黑暗里前行 心中仍有光”
期待第二季♡

评论

热度(29)